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0:34: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寶貝在北車站~

我們在那晃很久唷!

雖然以前常常晃~

但是今天我們發現到了新的樂趣~

有好多好多的店家是我們從沒進去晃過的!!

那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們發現新東東嚕^^~ 好High唷!!

============================================================

由於我9:30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離開嚕~

在去公車站排的路上~ 我和寶貝說我有話要和他講!!

寶貝一直猜~ ((好可愛唷^^~

原本我覺得他猜不出來~ 因為那是很平常的一句話!

但最後還是被他猜中了!

就是... (( 寶貝聖誕節快樂!! ))

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說他怎麼知道的~

原來他說是看到路上的聖誕樹想到滴= ="

呵呵呵~ 不過你還是很聰明也^^~

因為我本來想說都還沒親口和你說過聖誕節快樂^^~

所以才想藉由這個方式告訴你!!

下次~ 我要學聰明點!!

明年的聖誕節我要換新的話了~

看你猜不猜的出來^^~ 哈哈哈 !!

好期待今年的跨年唷~ 希望能跟你一起去跨年唷^^~

(( 我的第一次跨年經驗呢^^~ ))

台長: 小秀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具有特別意義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跨年年^^~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開心~(12/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