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2:22: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日後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學校的返校日唷!!

所以... 我又要5點起床哩 =口=

唉~ 雖然這可以說是每天上學的時間....

不過這個寒假下來.... 我的作息早就不正常哩!!

所以5點起床的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ˇ="

哈哈哈~ 不過我來是努力從我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哩!!

到學校時~ 大家都在討論著寒假的行程!!

感覺時間過的超快的!! 一下子就到嚕回家滴時間哩~

放學時~ 我打給寶貝!! 寶貝說要到忠孝復興來接我~

不過我等嚕好久都沒等到....

阿我也打嚕很多滴電話給寶貝!! 可是他都沒有接...

因為他家會收不到訊號 =口=" 所以他一定是睡著哩!!!!!

所以~ 我就跟寶貝在電話中說好了!!

我說我會先回家 & 在家吃完飯~

等我要出門時在打給他~

今天去找寶貝時~ 我穿著我昨天去夜市買滴衣服!!

是連身的裙子!! (( 算短的吧~

然後再穿著我的黑色絲襪~

大概就是這樣嚕!! 所以我就出發哩^^~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寶貝家時....

他好像很開心也!! 因為我穿著他喜歡的類型~

他說他很喜歡!! (( 我的心裡超高興滴>0<"~

後來我們就坐車到台北車站嚕!!

在台北車站我們逛嚕好久唷!!

後來寶貝還有幫我用頭髮唷!! 寶貝說我很可愛也~

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唷 > /// < "~

後來我們還有遇到漢堡他們唷!!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0^~

對嚕對嚕!! 我們今天有做善事唷^^~

我們幫人帶路~ (( 一對迷路的情侶~

我們是好人 =ˇ="~

還有... 寶貝一直把我的糖糖吃掉!!

他說他要吃垮我也!!

唉~ 早就垮哩!!

P.S. 寶貝... 我不要你跟你媽媽去啦!!!

我要你陪我.... 還有過年也是~

好不好?? 拜託你.....

台長: 小秀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智商輸給乞丐 =口="
此分類上一篇:散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