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53:56|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搭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累唷!! 不過我也很開心唷!!

早上~ 我坐著公車去找寶貝 !!

之後我們就去忠孝復興那邊~ 順便去吃早餐^^~

哈哈哈~ 我的寶貝好傻唷!! 呆呆滴>0<"~

出門居然忘哩帶錢錢嚕 =ˇ="~

不過沒關係!! 我有錢錢押^^~

吃完後我們去找雷奇他們打球哩 ^^~

哈哈哈~ 不過我打的不好也 >0<"~

大概到了下午~ 我們就解散嚕^^~

後來我和寶貝去吃午餐^^~ 中間還發生了一些些滴事 = ="

想不到我的耳朵那麼厲害也!! 居然可以聽出破綻 >0<"~

之後我們就在公園附近 (( 好險我們沒去! 不然就遇到哩~

其實說真的~ 遇到也沒差~ 那也跟我沒關係吧!

不過我們是不會因為那樣而把心情搞遭滴^^~

後來和寶貝一起去找工作嚕 =ˇ=

我們去附近光哩很多家店唷^^~

雖然有人只徵一個...

但沒關係!! 因為我們現在已經有三家可能會同時請我們哩^^~

雖然不確定~ 但機率都滿大滴^^~

不管有沒有錄取~ 那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唷!!

後來我們走了很多地方 @@"~

腳好酸好酸唷~ 酸死哩>0<"~

後來.... 寶貝又提起了那個事(( 鬼故事.....

我很膽小ㄝ~ 一直說一直說!! 我真的要哭嚕啦!!

不是我怕鬼故事.... 是因為~ 那是真的事....

前幾天不是說有北一女的學生在廁所自殺咪?

那時~ 我正好在那間廁所的前一間而已!! (( 是寶貝說的!!

我光是聽到都下死哩!! 寶貝還一直說一直說....

我整個人就是很毛.... (( 膽小不行唷ˊˋ"

我有說... 再說的話我就要哭哩!!

寶貝好像不相信.... 所以我就真滴哭哩!! 還是邊笑邊哭也 ㄒ^ㄒ

呵呵呵呵~ 光是現在在打這篇網誌我就開始毛哩!!!!!!!

打到發麻~~~~~~~~ 看來我最近身上要帶護身符哩!!

唉~~~ 都是你啦!! 一直說一直說.....

我晚上肯定會睡不好嚕啦 ˊˋ"

台長: 小秀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黑店 =口=
此分類上一篇:好瞎的一天(12/23)

水色
不要怕!!!! 你是觀世音耶ˋˊ

真希望工作~~~~~~~~~~~~快點打電話來說

兩人都錄取啦=ˇ=
2008-01-14 01:47:42
版主回應
= = &quot 觀世音勒!

那你應該要拜我囉!!

因為我可以保佑人 =ˇ=

P.s. 我不保證保佑的到 = =: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趕快有工作的說^^~
2008-01-14 14:20: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