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4:31:4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開心~(1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起個大早!! (因為補習班要上課= = ”)

到補習班的時候~ 我還滿認真的在算數學的!

可是萍還沒來也 =ˇ=” 所以我就打過去他家嚕~

一打過去是謝姐接的~ 不過後來萍說他下午才會來~

我想應該是他練舞的關係吧! 所以才會那麼累~

中午時間時~ 我就打電話給寶貝!

看看寶貝什麼時候要來找我~ 寶貝說他要出門哩^^~

所以我就先再補習班吃午餐 & 等寶貝電話!!

寶貝來我補習班沒多久後~ 萍也差不多來嚕! (不過~ 已經快放學哩=口= )

後來我們3個提前離開補習班 & 往樓下的網咖直衝 =ˇ=

好久沒打往咖哩!! 哈哈哈~~

對了!! 我有看我寶貝在玩勁舞唷~ 好利害唷^^~

後來萍說要去夜市逛逛~ (大約下午 3點多~)

嘿嘿嘿~ 不用擔心我們這下午3點多沒有夜市可以逛!!

其實夜市早就出來哩! 只是攤位的多寡 & 人群的數量而已^^~


對嚕對嚕!!! 我們有去玩籃球機唷!!!

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我玩幾分呀!!

第一次玩507 & 第二次玩571 ^^~

哈哈哈~ 利害吧!! 我第一次玩那咪高分ㄝ=ˇ=

後來那裡的老闆還送我一個小錢包呢^^~

玩玩之後~ 再回程的路上我們又進了另一間遊樂場^^~

我們去玩可以測力氣的東西^^~ 你知道我打幾分嗎??

哈哈哈~ 第一次580 & 第二次打600 =口=

誇張吧 =ˇ=” 我第一次打那咪高ㄝ^^~

萍還說我的壓力很大呢!! 因為他說從我打的分數看的出來 =口=

萍還跟寶貝說要小心我呢 =口= 阿我有那咪可怕咪??

呵呵~ 今天發生了兩件讓我破紀錄的事呢!! 真好玩也^^~


晚上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東區^^~ 我們有去吃夜市的牛排唷^^~

那裡的還不錯吃呢^^~ 哈哈哈!! 今天超 HIGH 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很幸福 & 很快樂呢!!

真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就好嚕^^~


給萍: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唷^^~

給寶貝: 那我們就要永遠的在一起^^~

我最喜歡你們嚕啦^^~ 哈哈哈哈哈哈 >///<

台長: 小秀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具有特別意義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加油~

╭☆水色╯
不知道為甚麼勁舞團 玩起來就這麼順~

也不知道 你那邊為甚麼夜市那麼早開= =
!!ㄏㄏㄏ

也不知道為甚麼 你突然頭個600分 嚇死人....

有控的時候要在帶我去逛喔!!!!

牛排不錯吃 有控我們就去吃=ˇ=
2007-12-25 02:58: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