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1:10: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是很爛=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第一ㄍ...我根本ㄆ是要泥打那ㄍㄚ~~
文ㄆ對題...當然爛~@@
ㄏㄏ~~我懶...很久惹~~!!
哈哈~~只有要出ㄑ玩~~才ㄆ會懶惹~@@
泥文章有問我啥~?! 我怎沒發現ㄚ!?
原來是ㄑ剪頭毛u~~
看泥閒置7ㄍ小時多~~~~
以為泥跑ㄑ七逃勒~ ~"~
ㄏㄏ~~還染頭髮..想變混混惹吼~~
一訂有事情~~才會有ㄆ開心ㄉ心情丫~~
好好想想..是啥~~才可以找出問題嘿~~
恩恩~~笑..裝出來~~ㄆ好~~><
而且我也討厭別人裝出來ㄉ笑...
自己也ㄆ喜歡~~~
哈哈~~~
泥學會這點惹~^^a
很好很好~~
遊戲...我玩遊戲的目的是~~
打發時間...我知道~~玩那ㄇ並ㄆ會得到啥~
也ㄆ能怎樣~~但我還是一直玩..因為~~
我ㄆ知道我還能做啥惹~~~
所以~~當然越玩越孤單~@@"

台長: 帥气 × 隆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