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2:46: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t過ㄖ1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撲 … 第1估揪4ˋ我搭文章押 !

   有那摸濫嘛 ?! 哪裡濫 ?! 理由 …

那ㄍ~ 沒關c臘! 呵呵 !

  尼啥時變那摸 懶 " 押 ?! 我怎pㄗ !

還u押 ! 我打t文章有問東c尼怎督沒回我押 >< ?
 
  今天 … 

混悠閒t過ㄖ1天 … 埃 … 每次都4ˋ那摸t悠閒

  哈哈 ﹋ 撲 …

 我剪頭髮ㄖ! 超k心t! c c ﹋ 也染頭髮 ! 更k心 ﹋

  p过押 ! 明明混k心t心情位啥会有p開k搭心情押 ?

       連我自己也搞p清楚rˋ > × < 

  p管啥摸事情 ~ 如果可以往好t方向想! 
那揪往好t方向想! p么1直困炸壞搭方向想~ p么讓自己p開心
 么讓自己開心點 ! 笑容是每天必么t ! 而p是裝出來t笑容 !

 想出ㄑ揪約人跟尼1ˋ起出ㄑ玩押 ! 位啥抗及時通会寂寞?
位啥玩遊戲会孤單! 
 通常玩遊戲p是督混高興麻 ?! 
  
   ↑↑↑ 這樣t文章有比較豪麻 ? 痾 …

      

台長: 帥气 × 隆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