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13:47: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這樣的妳,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站在天橋上,任風吹打。這裡並不寧靜,車輛的來往,車燈的來來去去,讓我看的出神。’
我臥在欄杆上,想著妳…
也想著我倆的回憶,只屬於我們的。一段時間沒回來,妳家門前的T字路口,因為道路施工,變成了十字路口
一段時間沒回來,我家附近的大鼎活蝦,已經換了招牌。還有好多好多,環境的變遷幾乎讓我忘了這裡,但始終忘不了妳……想動手寫下這個故事,是因為回憶。
想動手寫下回憶,是因為環境變遷想到了妳。
想回去以前我們一起攜手走過的地方
我總讓妳走在我的右邊,而我在左邊保護著妳我們不多話,是因為知道了彼此在想什麼,
誰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想依偎在對方身旁。
天橋、電影院、仁愛醫院、台北科技大學、一起看星星的地方,以及妳家門口。
好多好多,一時也想不起來,
所以只能藉著故事一點一點憶起…一切,就發生在國中畢業後的20個月要不是我去網咖,我想我不會遇見妳。不是嗎?讓我不得不相信緣分這種東西,
感情這東西,就像夜空的星斗,存在卻難以靠近。那天,醫院門口,巧的、偶然的,妳又從我的記憶深處浮了出來已經淡忘的那喜歡感覺再度燃起…戀上這樣的妳,那天

台長: ─═☆〝呆呆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