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4:43: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
常常聽老婆說她朋友發生的事情,,
埃 ..
其實我聽起來還蠻亂的!!
而且不光是只對一個人!!














就我認為,,
真的是很幼稚
而且真的是很離譜!!













有些話,,
我也不方便做批評!!
只是覺得 ..
果然是16歲的小朋友!!













沒差,,
只要沒有人傷害我老婆!!
我對其他人的事情,,
不會有興趣!!
















朋友,,
其實很難解釋!!
畢竟我不想限制寶貝的交友圈
所以偶爾我會聽老婆跟我講一些她朋友的事情!!


當然~
能給意見的我會告訴寶貝
畢竟她也還小
能想的並不多!!













就我目前知道的,,
應該就只有微如跟她是不錯的!!
恩ˇ
要好好把握!!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累 ..
此分類上一篇: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