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2:17: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
寶貝老婆昨天去我家 ..
幾乎都在看電視= =
沒有什麼在陪我ˊˋ













恩ˇ
她說這禮拜六要去看電影
只是怕影響下禮拜的段考..
雖然她的顧慮是對的
但我認為 ..
該娛樂的時候 還是不要吝嗇拔!!
不然自己心理會不平衡= =














聽說老婆把我做給她的巧克力帶去學校給同學吃
也聽說評價還不錯?!
恩ˇ
我只要求能吃就好︿︿*
只要老婆愛吃就好了:)












恩ˇ
我發現老婆很愛吃零食,,
特別是泡麵!!
埃 ..
零食吼
我是覺得還好辣,,
就算每天吃 只要有吃正餐 我都沒話講
但是泡麵 ..
我就真的要限制了!!
畢竟泡麵不應該常吃















恩ˇ
廢話一大堆,,
我也是無聊隨便打打!!
就這樣!!













剛剛把所有跟寶貝老婆的拍貼都PO上來了,,
有些還不錯ˇ
但有些不是很滿意 ...
不過都好辣!!
有老婆的照片就好︿︿*
現在很想妳ˊˋ
哈XDDD














PS.這張圖是我跟寶貝的拍貼︿︿*
聽說還是我話的呢:)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歐洲 ...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