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9:24: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日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的太混 ..
都忘記打禮拜日的文章= =










這天老婆來我家幫忙搬家,,
一整個早上都在搬 ..
樓梯來回都不知道走了幾十趟= =
腿軟 ...









老婆也幫忙我搬東西
恩ˇ
那天我家成了動物園= =
一堆人來我家參觀 ..









整個就很瞎XDDDD










中午我跟老爸老媽還有我姐跟我姐夫
當然也少不了寶貝老婆
我姐跟我姐夫一台車
我媽跟我爸一台車
我跟老婆也一台車XDDD









我們去餐廳吃飯
但是服務的態度超差
真的很欠罵ˋˊ









老婆也吃了不少((聽說她要減肥XDDD))
恩ˇ
吃越多我越開心!!










下午幾乎沒有在幹麻,,
就跟老婆在房間休息XDD
她在房間看書!!









目前還沒有搬回家裡住~
因為還有些東西要準備 ..
不過也快了!!









期待押XDD

台長: ミ☆Mr.Huang▫°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的一筆◢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二 ..
此分類上一篇:熬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