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01:57: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

我跟你在一起也已經4ㄍ月了

好快喔 ~

不過我們最近一職在爭吵吼 ~

哈哈

都是我的問題也是我的不耐煩造成的

寶貝

這些怎抹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我以為 我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以為 我們可以不爭吵

我以為 我們可以永遠下去

沒想到

在我心裡深處

還是害怕哪天你會跟男人跑 ..

或是我跟哪個女人跑  ..

當然 我不希望是這樣

 

我想跟你到永遠

寶貝 ~

我真的不相失去你

雖然你因為工作的關西

我們白天都不能相處

但哪個人不是這樣

晚上下班 ~ 你也不要把時間都在我身上

我想要你工作順利

考核順利

所以 你要好好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

我也會加油的

不要擔心我了可以嗎?!

 我跟你還有夢沒做

我想跟你還有我家人你媽一起出去澎湖玩

所以我會加油存錢的 ~

愛你

 

 

我還要跟你作好多事情

^^ 別讓我成為你的負擔OR煩惱

 

台長: 你是我永遠的老大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