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9:05: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古代新娘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蘇荷的高八分尖叫。

讓原本在樓下做事的人,嚇了一跳,結果,擦上窗玻璃的從上面摔下來手上的抹布

掉到了原本好好拖地的人,而拖地的人因為被突然的抹布遮蓋了視線慌了手腳拿著

拖把亂揮,結果打到拿著花瓶的人的手臂結果花瓶飛到門窗外好死不死的打到正在

整理花園的王叔叔,只能說真是一個好笑的連鎖反應…..

小新聽到外面傳來一陣陣東西碰撞的聲音,並趕緊跑下去看。

蘇荷一起來,看到了奇怪的擺設,隔沒多久,小新上來後並對著沈曜說:「沈曜

哥!她…..好厲害喔。」

沈曜聽到後只好站起來,對著小新道:「你在這陪她,我下去看一下情況,別亂來

知道嗎?」

「喔!」小新乖乖的回答,但眼裡閃著搞怪的光。

沈曜走沒多久果然小新就從剛剛乖乖的樣子變成了調皮的模樣,轉過頭看坐在床上

的姊姊,發現那姊姊已經神游在自己的世界裡。

〈奇怪..這些人是誰為甚麼跟我穿的衣服不一樣,那甚麼衣服花花綠綠的?我為甚

麼會在這裡我不是摔下山崖了嗎?〉蘇荷心裡想著。

當蘇荷沉靜自己的思考時,突然一張放大好多倍的臉理自己好近嚇了她一跳。

「大姊姊妳是誰?為甚麼會被曜哥抱回來?為甚麼妳身上的衣服跟我們的不一樣好

像電視裡的【勾扎狼】喔!」小新好奇的問。

「曜哥?衣服?【勾扎狼】?電視?」蘇荷一附欲哭無淚的樣子。

〈天呀!她來到了甚麼地方,她前面還聽的懂後面電甚麼視的還有甚麼是【勾扎

狼】,那是甚麼呀!來人呀!救人吶!誰來告訴我睡著的時候到底發生了甚麼

事‧‧〉蘇荷快抓狂的在心裡吶喊著。


究竟蘇荷會怎樣我們就一起期待吧....


待續...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