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2:45: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義語錄: 幹 都說好了要放棄你了 可是為什麼看到你的照片心中還是熊熊烈火啊? 媽了個幹!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可愛的




原來。別人也會喜歡別人。也會失戀。

只是。我比一般人還容易愛上自己的想像。所以。三百六十五天都在戀愛,但三百六十五天都在失戀吧。即使看見了事實,還是不甘心的繼續作夢。搞什麼。fuck真的真的十分不爽。真爛。我討厭我自己

需要說話,才能証明自己存在。

我是個白痴,也是個勢利鬼爛人。原來我最討厭的人
是我自己。去死吧。你去死吧。我真的很討厭你,沒腦子嗎?植物人都強過你。
只能靠別人施捨的愛活下去,你以為你是誰啊。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