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9 23:23:3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不要當陌生人?

我都還記得第一次跟你相見的狀況。

記得我去跟你要電話的時候,

每天上線只為了跟妳聊天的時候,

買禮物送給你只為求得你一抹笑容。

更記得我說過的永遠和積木。

我也記得當初欽哥不斷地要我跟妳劃清界線只為了讓妳專心讀書,

還有眾人的反對。

 

過去我都還記得 .....

也知道最後我傷妳傷的多麼重 ......

 

我寧願妳當時大罵我一頓,

也不要妳溫柔的說那些話讓我對你更愧疚,

讓我每天每夜一直為當時所做的事後悔。

 

 

就算阿藍叫我忘了妳,

我也只是假裝而已 ....

台長: 阿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停止你們的謊言,開始自己的誠實.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此分類上一篇:說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