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0:52: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是的,

寂寞又更深一層了。

日覆一日的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讀書→考試→檢討→吃飯→休息→讀書....

說真的很充實,

但也真的很空虛。

我在想些神麼、做些神麼,

老實說我都開始搞不清楚了 ...

 

三年過去了,

我得到了些神麼?

又失去了些神麼?

不由得的我只能說,

三年真的可以讓人成長許多,

看的更多,懂的更多。

但在這過程中,

我失去的東西卻不計其數。

嘿!

看的到我內心的孤寂嗎?

我說就這樣吧!

人生,

本該就是這樣。

而我,

也只能踏著回憶的屍體繼續往前走。

台長: 阿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停止你們的謊言,開始自己的誠實. |
此分類下一篇:渴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