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1:12:06| 人氣12| 回應1 | 上一篇

友情?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個人都一定要被愛情困住?
為什麼都是女生所受的傷害的最大?
看到很多的朋友
都因為愛情而傷心.流淚
這樣值得嗎?
雖然我沒有愛情的經驗
也很想有那種感覺
可是我卻害怕
其實單身也是不錯啦
可是在每年的情人節時
都有一種觸感傷情的感覺
時常看到有情侶在一起
有時後還滿羨慕的
但是........
過幾分鐘就沒感覺了
呵呵~~
真是太神奇ㄌ
最近有很多是都是有關朋友ㄉ
為什麼都和我有關?
為什麼我會那麼衰?
明明是她們莫名其妙
卻怪我
還說我說她們的壞話
笑死了
我什麼時候說過他們壞話阿
我有沒有朋友關他們什麼是阿
真是.....
她媽ㄉ
真是受夠他們ㄉ了
功課好就可以隨便批評別人ㄇ
真是太隨便ㄌ
講到這個就氣
好想趕快畢業喔
離開那個爛學校= =
畢業後
我絕對不會在留戀
在國中的點點滴滴的
幸好我再另外一邊有很好的朋友
我才不會孤單
所以我要謝謝他們
帶給我那麼多的歡笑
現在真的好後悔喔
當初不該讀那麼遠
跑那麼遠去讀書
換回來的結果既然是這樣ˇ
國中兩年就快過ㄌ
結果我們班的人
一點長進都沒有
真是受夠ㄌ
自大的班級



台長: 瓔瓔美黛子
人氣(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超煩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