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0:52: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擁有妳

擁有妳我就會是很幸福的人

不想放開任你自由飛

我好想要在為妳做一次早餐

我好想要再跟你做一次校車

我好想要在抱著妳

我好想要在牽著妳

我好想要在陪著你逛街

我好想要在你不開心安慰妳

我好想要再跟你一起坐公車

我好想要在關心你保護你在乎妳

有無數個好想

但這只些都只能幻想

回憶就想傍晚的夕陽那麼的美

幻想就像黯淡無光那麼的黑暗

我想要的

妳不能給我

我要給你的

妳卻不要

每天只能過著回憶過去

回憶過去 把握現在

但現在有什麼值得我把握的

並沒有

獨自走在長長的大道

四周都沒有人

孤單的走

沒有人看的到我的傷與痛

到頭來還是自己承受所有的痛

真的好希望

像風箏一樣把你放走讓你飛

等到你累了

我就把你慢慢的收回來

停在我身旁休息

如果你累了

隨時都可以回到我身邊







台長: ↖★笨蛋小黑★↗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心中的妳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