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18:52: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掉了一滴眼淚,迅速的擦拭掉。

沒有人看到,也不想讓人看到。

那是一滴癡情淚,妳永遠都不會知道。

─────────────────

狠多的誤會,都是這樣產生的。

這跟所謂的幽默敢毫無關係。

我只是覺得妳有點不開心,

所以想盡辦法要逗妳開心,如此而已。

如果妳覺得不喜歡,或者覺得太過於直接。

我願意改正,決對願意。

我不知道妳的心情是否有沒有比較好一點,

我也不知道妳是否還在難過。

我只希望妳知道,眼淚是天使上的鑽石,狠珍貴的。

我不知道妳的天使在哪哩,只希望妳不要輕易掉下眼淚。

↑以上是我看小說ㄉ發現,也說出我ㄉ心聲哩~~~~~

台長: ↖★笨蛋小黑★↗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