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1:31:12|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故事代表著一種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任何 事情 我開始變得不在乎了

也不想要去爭取什麼?

就算爭取到了...又能如何呢?

它就是屬於我的嗎?

也許當下會是屬於妳的

但是以後呢?

很多事情變的不在乎也不想去計較了

或許是懂得看開這一切了吧!

以前的我對愛情

總是不肯放手

因為這是我努力以久的感情

怎麼可以輕易的將它讓給別人呢?

但是後來想想....

與其這樣不如放手或許它會開心一點也說不一定

既然不屬於我們的...

早點放手或許會好一點

曾經有個人他告訴我

她說它真的很愛很愛我

只想要留在我的身旁守候著

不懂她說的是一套

為何做的又是另一套呢?

我實在不懂我到底該不該在給她

一次機會呢?

所以我開始寫下一篇篇的故事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都還是一樣

把我的故事還有我的心情

一字一句的寫下



就是希望有人能明白這之中的滋味

一點也不好受


台長: ●﹋保存期限*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哪裡有在收養狗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