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33: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摁哼 .. 怎麼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
聽到我哥說我才知道 *
發生了這些事 我該怎麼說 ?
一次踏兩條//// 一個不夠嗎 ?
我哥這麼愛你,你卻這樣對待它?
你絕得你這樣做對嗎 !? 真不想說難聽話
畢竟 * 你對我很好 ..
但 看到我哥這樣我也不能不管 ?
今天換成是我哥這樣對你 * 你心裡有何感想啊
之前我哥就跟我說你怪怪得了
我還叫我哥別想太多 是他多心 ?
不敢在它面前講電話 每次都要搞的那麼神秘 
不然就是在它家把手機關機 ....
是怎樣 * 沒作虧心事會那麼心虛 ?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在幹麻欸 ...
你難道就不想穩定嗎? 還是要像我一樣
被別人玩得團團轉 你才會爽錒 ?  
我被玩當然不是我自己願意...
但我哥真心對待妳 你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嗎 ?
你覺得他這樣對你好 本來就是應該的嗎 ?  
如果你覺得你改不了 那就請妳滾 ...
別再對我哥糾纏不清 * 好的女生不是只有妳
要怪就怪我哥太過於專情 對人太好
如果你想要跟我哥繼續走下去 ....
請你別再做些犯賤的事情 讓我哥傷心難過
一個好的男人你不要? 那你是要人家把你當玩具你才爽嗎 ?
女人啊 * 檢討一下你的所作所為
別只是一再的騙我哥... 你別把它當白癡耍
我哥也問我說 : 它該原諒妳嗎 ?
我說看他自己<如果有結果就繼續/ 如果沒有就早點放棄 >
如果你還想在一起 就別再被我哥抓包 好自為之吧你
接下來 ... 看我哥要怎麼做決定
說在多你聽不進去我在說也只是浪費口水 ...
 

台長: ●﹋保存期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過程
此分類上一篇:3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