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02:11: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死了....怎麼找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告訴我要好好愛妳
失敗....告訴我要好好站起來
期待....告訴我要好好迎接明天會更好
心死....告訴我不要再相信愛情
內心這麼告訴我.....愛情碰不得
因為我不適合愛情
愛情也不適合我....或許朋友會更好吧?
相信是因為愛妳....
假裝愛著妳.....我做不到
假裝不愛妳....我也做不到
但是我可以假裝...不愛妳...因為面具......會讓妳看不見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怕了..沒有勇氣了....代表著心死了
我找得回我的心嗎??
不確定....因為回憶上了鎖
鑰匙不在我身上....所以我打不開

台長: ●﹋保存期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溫開水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