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3:02:58| 人氣3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笑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笑了

作詞:藍小邪/嚴雲農
作曲:鄭楠
編曲:呂紹淳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歌詞 涵意

和你分手(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
和他的過往 對方都沒感覺 而女生卻都還歷歷在目 無法忘記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感激他讓我難過 感激自己分手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有太多顧慮與阻礙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
眼淚哭完都會笑了 反問自己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拋掉悲傷 重新站起來 找回以前的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堅強過後 在面對對方不是捨不得 因為他只是個過客
因為有曲折 這段感情也算是美的啊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形容心情很難過 心很痛 沒有時間不知所措了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很白話 ... 反正你不是我的 那我在乎你跟誰在一起幹麻呢?有點心酸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
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都已經哭完了。
來不及和他一起完成的 那只能唱首 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
想起對方的時候 自己不會覺得很渺小很卑微
反而覺得沒有遺憾了
曾經愛過他 很深很深 所以沒有遺憾

台長: 啾肆 × 小慈_♥ 〞
人氣(3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好歌介紹 ♥ 〞 |
此分類下一篇:北極星的眼淚 ♥ 〞
此分類上一篇:傻瓜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