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3:28: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遠離妳的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女兒 妳這次真的把我惹火了
前幾天的事 我很不高興了
現在還來 !



我現在是很不高興
如果妳怕被堵
沒關係 我就遠離妳嘛
那麼怕當我女兒當假的 ?
如果他們有種 早就找我算帳了
如果他們有種 我早就在醫院了
我知道他們沒種 但是 我也知道妳很怕
可是我不可能會放下妳不管



妳一直以為 彤被堵是因為我
我告訴妳 她被堵不干我的事 !
那是因為彤自己太三八 才會被盯上好不好 !?
根本不是我的關係 !
妳要怎樣想我不知道 但是我要說清楚
不是我拖累彤的



我知道 那天妳是真的很怕
所以我才特地去安慰妳欸 !
妳勒 ? 一直避開我 !



想起那個畫面 我很想哭
但最後 我還是哭了
我還是打破自己的承諾
"下次哭是因為很高興"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
傻女兒 我為了你哭欸 !



你現在
還是很想跟我劃清界線 ?
隨便妳 茹阿很乖 才不像妳咧 !
魚阿也很乖 //
至少 她們會出面挺我
不會想要遠離我 不會背叛我 _
這樣妳都做不到 ?


台長: 我是啊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橘寶愛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 蔡人渣狠重要 `
此分類上一篇: 很迫不及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