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6:11: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迫不及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馬上見到
我家裡那群小可愛 :)




可是我會受不了彤 ==
她太可怕了
一看到人
就會馬上一直說楊桃的事
彤的本性芽 ...



超可怕 XDD
批哩趴拉說個不停
我很慶幸 暑假沒有遇到她
不然八成會開始找我發牢騷



暑假 乖女兒告訴我很多以前彤的事
其實我還蠻氣的
但是我還是把彤看的很重要
我一到四年級其實都很看不爽她
只是後來呢 被她爸教訓的不成人形
後來才改邪歸正 一開始
彤說她是被蘇跟劉帶壞
但我覺得很奇怪 如果她自己沒有那種心態
那為什麼會被帶壞 ?
那是她自己的問題吧 ? 別錯怪人喔 !
蘇哪是那種人 ,, 就算她要帶壞妳
妳自己不應該被她帶壞呀 !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誰帶壞誰
如果自己沒有很堅定 肯定會被帶壞菈



每次我跟彤一吵架
上課就會一直傳紙條罵個不停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白痴欸 ==
然後後來隔天
再傳紙條跟對方互相道歉
然後 合好
這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吵架方式



妳知道嗎 ?
如果我真的不是很在乎彤
我哪會在這打這麼多關於她的事 ?
阿嬤我也沒打那麼多 ,,,
我跟彤吵架最多次 但是吵了架
雖然超氣的 可是還是會想跟對方合好
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
唉 把妳看的太重才會這樣



我肚子好餓噢 ==
我要去找東西來吃 XDD
餓死鬼是我


台長: 我是啊橘`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橘寶愛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 只有遠離妳的份
此分類上一篇: 想念510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