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1:15:5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分ㄉ日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班上有人開刀~所以教室搬到一樓~

想不到~發生ㄌ~一件叫人~氣憤不已ㄉ事

現在ㄉ老師真討厭~

一直幫日校說話~

ㄊㄇ是中ㄌㄊㄇㄉ魔咒阿~!!

老師也沒看到事情~就幫ㄊㄇ說~我ㄇ那ㄇ冤枉~

(明明是ㄊㄇ先寫黑板.亂說ㄉㄟ~)懂ㄇ??!!算ㄌ不跟那先沒水準ㄉ人計較

奇怪內~討厭ㄉ日校~

一年級屌阿~好心ㄉ問~還用請問~問班長人ㄋ~要理不理ㄉ~是欠你錢唷!!

抽屜都是你ㄇㄉ東西~還說啥叫我ㄇ清乾淨~是要我ㄇ把你ㄇ東西丟ㄌㄚ

做我位子ㄉ那位~還丟ㄌ一團衛生紙在裡面~真噁心~用過ㄉ~也不丟~

還要我丟~真噁心ㄟ~手都要消毒ㄟ~

還說啥垃圾分類~是你ㄇ自己沒分類還說我ㄇ~

還霸佔抽屜~我ㄇ都不能放東西~還把芸ㄉ書丟到一旁~

想到就氣拉~什ㄇ跟什ㄇ~

應用外語了不起阿~一年級了不起阿~成績好了不起阿~

但是我ㄇㄉ為人處事~比你ㄇ好太多ㄌ~

這些不長眼ㄉ小孩~不懂禮貌~真擔心你ㄇㄉ未來阿~

討厭ㄉ傢伙!!

台長: 豆花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