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1:31: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辭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要和小明AND陳誼 一起ㄑ工作

可是誼.....沒有去

害ㄉ我和小明只好兩ㄍ人手牽手ㄑ打工ˋˊ

我們就是為ㄌ誼的第一次而陪伴他ㄑ 可是....

8:50a.m.到ㄌ埔心火車站

看到了帥哥美女 阿公阿婆 叔叔伯伯 就是沒有看到工頭先生

因為我知道每每他說到ㄉ時間一定會遲來

所以也沒多在乎

等到他來ㄌ~~~~也已經9:30a.m.ㄌ

我們前面也有一位同學 她更慘 她至少等ㄌㄧㄍ多鐘頭

還遇不見人影 就閃ㄌ

這種放羊不給草吃的人

他的派報社也將因他而倒閉ㄅ^^

9:30 他總算來ㄌ 可是他卻給我們最不想工作的工作--在紅綠燈下發傳單

我和小明到ㄌ定點 正在討論要怎ㄇ跟工頭說換工作

他ㄉ想法 就是直接放他鴿子 我的想法就是call他跟他說說看

小明他很尊重我ㄉ想法 讓我ㄑ試試看

沒想到CALL過去卻經過一番ㄉ喝責 也沒聽完他說些什ㄇ 就掛ㄌ

當時我們兩坐在旁邊ㄍㄧㄣ了很久 那ㄍ工頭也來ㄌ

先是一下車 當眾喝罵一番<你是老闆還我是老闆,我派得工作你憑什麼不去聽,還那麼多藉口....>

他完全不給我們任何面子 還在後面+ㄌ一句<你以為我們老闆很好欺負是嗎>

這時 有很多的機車騎士 路人 幫我們罵回去 才稍稍解決ㄌ一點<<監介>>ㄉ場面

於是他就叫我們繼續發別偷懶

我們就做ㄍ動作 等他走...

之後我們也忍無可忍 棄海報為一邊 也不管他上次耍特權的壓我們的錢 我們還是覺得<<放他鴿子>>最合適不過了

就這樣 我們就跑到 比佛利上面的一家網咖消消氣 總算不用看到他那雙嘴臉了!!

那位 東福人力派遣的陳X瑋先生 也放鴿子放ㄉ太兇了

各位有看到這篇文章ㄉ人記住了 千萬別ㄑ上他ㄉ班 <<東福人力派遣的x宏x先生>

台長: ★♂傅老二♀☆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