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1:33: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 一個願望 只想快樂 不想悲傷 眼淚 擦乾 只留幸福 在我臉上 ~☆°


那天 看ㄌ一本書 裡面寫ㄉ大概意思是:《 愛一ㄍ人 畏畏諾諾 不敢開口也不敢有所舉動 自欺欺人的默默愛著他 最後 失去那ㄍ愛ㄉ人 也失去"自我"》


那ㄍ這句 打擊我好大 我就是醬ㄅ 一直一直退退退 不敢前進怕受傷....SO 一次兩次下來變成慣性 一但有喜歡ㄉ對象 第一ㄍ反應還是 退!!!!!俗啦一ㄍ....缺男人缺那ㄇ久還是@#%$#^ 唉 討厭這樣ㄉ自己啦.....


我有 一ㄍ願望 我要變自信變瘦 然後去告白
不管 怎樣 這是給我自己一ㄍ粉大ㄉ題目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告白不是想怎樣 只是要給自己一ㄍ肯定

拼ㄌ!!!目標 畢業前
(內心小小ㄉ擔心 到時候目標換ㄌ怎ㄇ半阿~~~ ......) >0<

台長: 庫嚕納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