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15: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 大 集 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哈 ! !

下 班 了  

你 ˋ 鬼 ˋ 阿 山 ˋ 勳 ˋ 水 餃 ! !

一 起 來 找 我 , 還 有 水 姐 。。

難 得 耶 , 難 得 能 在 一 起 出 來 

你 們 也 要 開 學 了 , 開 南 的 開 南 , 萬 能 的 

萬 能 , 哈 哈 , 只 有 我 不 用 愁 。。

到 時 候 玩 的 機 會 會 比 較 少 , 二 年 級 比 較 

忙 , 就 比 較 難 有 機 會 大 家 出 來 聚 一 聚 了 

, 不 過 沒 關 係 , 又 不 是 天 天 都 在 忙 。。



明 天 我 們 去 約 會 吧 ! ! 

我 才 不 想 跟 他 們 兩 個 到 萬 能 旁 聽 ㄌㄟ , 讓 
費 時 間 , 我 不 要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