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22:51:50|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陶板屋,很好吃,

飽到讓我要吐了。

 

勇敢說不!讓我好很多,

倦了,又如何,

親愛的沒時差,

在我心中,妳永遠最美。

 

常說兩群朋友,會使人頭疼,

可能我可以控制的很好噢,

阿MO,宇翔,一大群,GOOD。

夜市,喝茶,夜唱,不冷場。

 

黃沙略過萬里境,

緩步來到觀星亭,

宇宙渺渺望不穿,

辰辰皆有星心情,

 

阿MO說這裡面有我的名子,

還有身上最大的標誌。

雖然聽不懂,但我會記住。

謝謝你們的ELMO。

 

遠來的讚美,

我收到了。

陳珂萱,要加油,

別以為在PUB上班就想贏過我,

說好改天要拼酒,

好好練阿。

我的補習費可是沒少過。

 

兩人行,

好到爆炸,

妖怪村,讓我大叫我在日本,

古堡花園,很漂亮,

逢甲夜市,讓我逛不膩,

貼心到家,謝謝。

 

這件事,給我時間考慮。

這次我會好好思考這些問題。

 

行程滿,生活滿,開心滿。

到爆炸。

台長: 小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