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15:13:2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囍,

有囍事,

瞧你熱戀的,有異性沒人性,

這種進展速度,根本就是肉慾薰心嘛,

多久沒看過你這種害羞的臉龐了,

少在那你濃我濃的。

嘖。

 

 

 

 

分,

是傷心事,

大家怎麼都一起墜了機,

一對接著一對,似乎會傳染,

我不該在你們面前晃來晃去的。

 

 

 

 

 

 

雨,

柔的淚水都比雨水還大顆,

妳說妳像被遺棄的小孩,

當下的心情,該怎麼去跳脫。

 

 

 

 

 

 

S,

這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把一個你該照顧的人託給另一個人,

是難過的。

不能夠在愛了,是殘忍的,

為什麼能握住的卻要放開,

為什麼要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

別再說連朋友都別當了,

不聞不問的,這樣真的會最好嗎?

遺棄,比不愛了還讓人心傷。

找不到任何一個能恨的理由,

剩下的是哭笑不得。

 

 

 

 

 

還是希望有一天你能來把他帶回家。

 

 

因為他佔據了我的電腦,

我連聽歌的選擇權都沒有。

 

 

 

 

 

 

 

 

唱,

眼淚,一滴一滴的,

很難過,我知道,

你唱的大家心都酸了,

但也不要壞心眼,

自己哭就好,別想把我也搞哭齁,

賭注,我是贏家。

 

 

 

 

 

 

 

 

 

老地方,

起點與終點總在這裡,

一樣的路途,我還在慢慢的走完它,

剩幾趟,卻早已不記得,

星星,北極星變成北斗星,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這種回憶,這種笑,我會留在心底,

兩個人,隔在中間的是雪山與奶茶。

 

 

 

 

 

 

 

 

最近大家總是一起在擁抱,

擁抱的是遺憾,

滿滿的遺憾。

 

 

 

 

 

 

 

想見不能見最痛,

所以、你們都比我勇敢多了。

 

 

 

 

 

 

 

 

 

鴕鳥心態。

 

 

 

 

 

 

 

 

 

 

 

楊宗緯-重來好不好

 

 

 

台長: 小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