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14:51:5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4天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虛無的愛。 愛你?曾經 ⋯不確定,不知道,不想說。 告白?騙局 ⋯謊話一句句,實質心在笑。 感情?偽真 ⋯你將塞入的感情,一個一個扼殺。 吞下的傷痕、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不能說出來。 這樣你不會發現,我也不會失去你、不會寂寞。 你的一句話,可以扼殺我⋯ 你不會知道,我的心、如同熄滅的燈光、不會再度點亮⋯ 說喜歡,其實不喜歡⋯ 被謊言堆積,說謊的話, 這樣你不會發現,我也不會失去你、不會寂寞。 「新一天、會好起來」謊話⋯ 「我在你身邊的」謊話⋯ 、安慰 = 謊話 你、不可原諒。 但是,我也要說「喜歡你」, 這樣你不會發現,我也不會失去你、不會寂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王雅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