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2:11: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說真的再多方式都試過了~甚至於我要離家出走或者媽媽要跟我斷決母女關西的話也跟我說過了~你說~我能如何呢~我媽媽是一個罷權的人~他希望將來的女兒無優無慮不要為錢煩惱到處借錢你知道ㄇ~我何常我跟他不吵假坐在兩邊說話~但我總是說不了他~~他說我養了你二十年了~你是這樣回報我的ㄇ~我也知道你說的~但是很多事不是你們家庭上認知~你就可以了解我家的~我家從小到大只要是小孩都是媽媽一手包~我哥之前也想上公立大學可是你知道ㄇ~我媽為了要逼他上軍校無視我哥哥哭鬧~不過就是因為他如此現在有那麼好的東西~我媽也說過他與其希望我現在願他也不願意我將來願他~所以很多事不是真的看我媽是很好就是很好講話的人~他很有原則決定就不改變~!!唉~

他的心願就是希望他女兒從事克緹擁有自己的店~讓自己女兒吃住不怕~你了解ㄇ~
說真的有時我知道你身體~可是~如果真需要你做一些事~你卻只是推託就拿爸媽的事
我知道明知道爸媽不一定會去~那你何不試一下~你知道ㄇ~上次你說你爸媽問我說一個月賺多少錢~其實在他們心中都會有個天平不是你說你愛我就可以包容一切~
我是希望讓他們跟我媽認識另外一點讓他們知道我努力有帶假~可是你卻一直把你爸媽往我的門口推~不讓他們深一層的認識我~我媽那天跟我說他希望可以互相認識對方的家長~如果開店的話~我媽很好面子~他第一次告訴我要見對方的父母~你說~如果你不試還有機會ㄇ~說真的有時很多事以為你會答應的你卻是推三推四~我有想過你的立場~我只是希望你不要一直在某方面一直拉扯著~譬如說媽媽今天就說了什麼
姐姐問了什麼~因為他們不了解~我只希望這一切都透明話~有時為我想想~我想愛你
但很多事你了解ㄇ~很容易造成我們分手~就像以後我們結婚了你爸媽一直不了解我到底做些什麼為什麼那麼晚回家~你說婆媳之間或者家庭之間的猜測會很多~要是今天你爸媽知到我在做什麼,不管怎麼樣只到我有家店在那我媽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他們也許會從新橫量我跟你~不管好壞他們都是為你好~如果他們真的不喜歡我的話
我也可以不用這麼的讓你為難~我會願意離開~請給我兩個機會好ㄇ~

我講那麼多不知道你懂不懂~我只是希望不管你進不進克緹你總要支持我~我做的任何事一定是為了我和你知道ㄇ~我希望跟你長久但你總要給我們一個機會~不然結婚後很多事情會變的更覆雜~我只知道因為愛你~我希望讓他們了解~!!

台長: 葵娜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