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39: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難得....泥寫了一大堆.....
那是因為泥早上在家吧~~呵~才有時間寫吧~~~
不然老是在外面跑~連上網咖也都只有一下下!

我媽媽今天是有點比較好了~有吃藥了!
泥說的是沒錯!人越老就會越像小孩子說~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很投入跟爸媽聊~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也可能有那隻小鳥~讓我們之間比較有話題~

至於泥說的選擇的事........................
我是不大知道泥媽的心願是什麼?讓泥做克緹做到哪個職位???
還是她的心願是她的女婿也是要做克緹?????我搞不大懂.....
其實這個還是可以跟媽媽談談看的......
媽媽的心願就是要讓泥賺一堆錢.....但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嘛?
健康也失去了..自由也不見了....家庭也沒辦法好好照顧?
這個應該不是泥媽媽想要的吧~
若是一個小康家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很多時間可以陪媽媽出去走走......沒事可以陪老媽吃飯...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比泥所說的媽媽的心願更好ㄋㄟ???
不知道泥會不會這樣跟媽媽提看看????
因為我一值想不透的事情就是....泥媽媽應該也知道泥身體不好!
為什麼又要泥忙到昏天暗地......這應該也不是媽媽想看到的....
錢跟身體是永遠不能拿來比的......有健康...才有辦法去賺錢....
不是嗎?
因此我覺得泥媽媽的心願那邊~還是有機會好好跟媽媽談看看比較好!

我是覺得也不要這麼早做決定?事情並不一定就這樣就結束...
喜歡的生活為什麼不去爭取?而不是為了媽媽的心願~可以分析一下利害關係...
但是千萬不要吵架~
我並不是要泥不要孝順媽媽....是可以提出討論的!而不是一昧的接受!!

我們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Love U
靴子

台長: 葵娜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