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16:39:0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子灣的新氣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西子灣的新氣質]

早上的西子灣,
好清澈ˋ
簡單,
可以說沒有像夜晚那樣受情慾夾雜的混濁感,

沒有紛亂的機車,

沒有情侶的背影,

天空好似也因此而擁有最單純的平靜,連一朵小雲,也不出來干擾的那種。

熾熱的太陽將鹹鹹的海水味暖暖的曬乾了,夜晚與早晨的西子灣已加減法來計算,夜晚會多出鹹鹹的海水味,

黏膩的情侶們,

還有亂停的機車,

我很好奇,在那[一個坑洞一個凹]可以談出什麼叫做"浪漫"的東西嗎?

人那麼多,我自己不是心如止水的素食者,我也曾在那約會過,當時還小不懂事,

反正如果我男友約去那[坑洞]坐下聊天,我一定和他分手。

那天早上的西子灣,散發出一種綠島才有的氣質,我被那樣的畫面驚嚇了1.3秒,

西子灣也會有那樣單純存在的時候,很原本的表情,出現在高雄。

我替它高興,讓我發覺它的[新氣質]。

台長: 好春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