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7 19:36:1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性扁兆線炎]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季節的交替
重感冒的入侵
我得了什麼[急性扁兆線炎]
一張[健保卡]
連續蓋了好幾天

兩支又酸又痛的[肌肉針]
38.5度的身體
除了四肢無力
沒有別的可說

病假的這幾天

我發覺很有可能是從[舊環境]直接到[新環境]的關係
少了一個在唸書時
老師說的[過度空間]
好像我的身軀從[入口]直接跳入了[主臥室]
這陣子
有好多心理無法消化的東西滿了出來
自己的身軀承受不了
長出喉嚨的膿包
好痛..........

這些不會致命的病菌
換來了只屬於我的幾個[寧靜下午]

遙控器,電視台,本書,cd,mp3,溫度計

在家和爸媽聊天.......
好久沒有這種有點像是[翹課]的感覺



ps1.我終於買到拉斯馮提爾的[白痴]了
以前要看它還得熬夜看sunmovie。
這次我把你買下來,就不用熬夜了。


PS2.朋友,
天冷了,要多加衣服,
即使現在不是[冬天]我是這樣關心你的。





今天貳零零參年十月六號,

藥沒了,我的病好了。

台長: 好春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