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9:37:0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打表典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起在大學時
楠梓的

光線
溫度
還有背景


當時[小師妹]忍不住的打
手機
給[對方]
好心的[7美]忍不住的在床的上方
畫了一個表格
表上寫著大大的[不打表]三個字當作開頭
內容是一格一格的日期
假使打給對方
[7美]就會再筆格上畫一個[x]
沒有打就有一個[o]


原本我是悠哉的[大師姐]
過了幾個禮拜
我的床頭上也多了一個表格


我想感情如果需要一個表格
顯的不自然且有點狼狽


最近總覺得我的床頭假使還有7美的表格
也是一種幼稚的可愛

但我生活出現的

不是葉子

不是風

不是羽毛

不是滑鼠

不是水




而是急促打在屋簷上的雨滴所落下來的[聲音]

台長: 好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