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4:27:25|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禮義廉恥要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年慶的便宜好貨讓我享受女人購買樂趣的添增新貨,買了我想成為的樣子的衣裳,剪裁的適合、顏色的明暗,很好!這就是我想要的!開心的週年慶的花費,沒想數字概念的掏出新台幣,是否是壓力太大?還是太過便宜的很想買下去?不想追究答案來也的繼續往前買買買!

機車店員的臭臉,沒水準警告式的威脅言語,沒有什麼好氣的只是沒有家教的沒有涵養的ㄧ種樣子,我也沒想要對於這樣的事情去罵!去她的!等等的無聊,關注的這些瑣碎,只會讓生活沒有專注。世界上沒禮帽的人很多,聰明的人還是要保持禮帽無需被沒有教養的人影響成跟她們ㄧ樣的格調。請保持自己的格調來維持父母給予的教養,老師們的禮義廉恥都知道。但是沒禮帽的人也該閉嘴的少講話!

晚上法國晚茶的小歇,點了什麼太霏提拉米蘇,怪名的忘記,喝起來ㄧ點也沒那感覺的花俏名字,明明就是正正當當的紅茶,取什麼東東阿的,喝起來沒有像啊!

聽說台北今晚的冷,還好還好,我不在。

台長: 好春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2009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熱豆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