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1:53:44|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惰]
在這樣濕搭搭的雨天裡,我的懶惰比平常多出兩倍,想到要穿起雨衣,還沒曬乾就又濕搭搭的天氣裡。

[食慾]
在這樣冷冰冰的天氣裡,我的食慾比平常多出兩倍,我點了一個五更腸旺+一碗白飯+脆皮豆腐,雖然店員卻跟我回應:「這樣就好了嗎?」,難道別人的食慾比我還多出好幾倍?
還是這樣的說法是員工訓練裡老闆的叮嚀!

[情緒]
在這樣稀薄空氣的季節裡,我的情緒比平常多出兩倍,如果要說是寂寞或者空虛?我沒辦法確切的了解,因為over的閱讀自己,會跑出許許多多的文藝腔,如果寫出來對閱讀者沒有益處,那是否有這種確切知道原因的必要?

[馬路]
在這樣雨不停的路程裡,馬路的光滑比平常多出兩倍,但是濕搭搭的柏油路,被紅綠燈以及招牌的光線反射,好像我是行駛在(鯨魚的身體上),光滑發亮的透著,斑馬線的某一個角度,好像是鯨魚的眼睛還是腮?
心理想著這樣的行駛著bb叫,需要加黑油的老機車,多少有樂趣,心理開心的笑,因為又黑又亮的大馬路,真的很像鯨魚耶!
如果這個城市的計程車(蟑螂投胎轉世的黃怪物)完全消失,或者公車(屁股只會往左邊移動的浩浩蕩蕩)也跟著不見了!
我可以減少很多在這城市所造的口業。

[101]
在這樣烏雲片布的天空裡,下班回家的路上,遠遠的看見,101的燈光,打出了聖誕樹的圖樣,比平常可愛兩倍。


台長: 好春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