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20:45:07|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1227廣木隆一[東京垃圾女]Tokyo Trash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1227東京垃圾女[Tokyo Trash Baby]

描述一個女孩,透過垃圾來了解她單戀的男孩,
從中找到幸福的感覺
後來男主角也喜歡女主角
但是女主角卻帶著一大包垃圾離開東京。

這部電影我是在電影圖書館看的
當時導演也在現場,
大家看完還在現場鼓掌,
導演後來也有影後座談會
廣木先生說
戀愛的女孩都很天真、可愛
會想很簡單的事情和男人不同,男人就會想一些很複雜的事情
當然也有一些只會想一些複雜事情的女孩。


有人問導演為何他拍的電影都和[性]有關
他回答[性]和吃喝拉撒一樣是平常生活上很重要的平常事。

有人問導演為何可以拍出都是女孩子談戀愛的心境
他回答他喜歡女孩子所以當然可以拍的出來。←這樣回答真是妙呀!


座談會結束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麻美要離開那個男孩
因為他只是喜歡上他所用過的垃圾
她自己所感覺想像的那個人
而不是實際上的男主角。

電影裡面有一幕女主角跑開男主角的房間
聽了導演的解釋
才知道女主角是因為被發現她暗戀他
覺得很丟臉所以才逃跑。

導演還有說明女主角為何要帶著一大包男主角用過的垃圾
去找男主角之前的女朋友
因為麻美覺得那包垃圾就是男主角
她帶著他
把他還給她
心裡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導演拍這部電影是要鼓勵
戀愛的女孩子


麻美好像不久前的我
在幾年前我比麻美還瘋狂
我想那就是少女情懷吧!

現在即使有喜歡的人出現
我已經知道我一點點的付出
對方一定知道我的用意
不像當時高中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什麼都沒想
直到畢業後全校的人都知道我的暗戀
只有自己不知道全校都知道的事.....
我親手做的
排骨便當
火腿夾蛋
果凍
你流的鼻血
還有我去寒的薑湯.............
都那麼的可愛
nipen too











台長: 好春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