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2:33:1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nd Album -i/flancy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 Secret words : cybertrust1020

我在你手上放了一個東西
即使那小小的不起眼
你卻給我一個滿足的笑容
告訴我這是約定

逝去的過往如枯萎的花朵般
凋零總會有許多不捨
你卻佇立在那充滿期待的夏日
伸出手帶著我走

Wow wow...眼中所見的
那再度綻放的花朵瀰漫著陣陣香氣
Wow wow...我聽到了
那叫我在絕望深淵中不要放棄的聲音
也許曾在裡頭中迷惑 但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發現秘密的存在
因為它的美麗而能讓我堅持迄今

我在秘密中瞧見了你
雖然看似往常
卻因為覆上了一抹「迷濛」
更增添難以企及的閃耀

Wow wow...心中所想的
那美麗的光芒正引領我要往哪走
Wow wow...我感覺到了
你手上的東西正熱熱地散發出一樣的光亮
我真的想再多了解眼中的你 但我知道
你不盡然完整地出現在我眼中
就是這樣的秘密有著如花朵般的美麗

Wow wow...眼中所見的
那再度綻放的花朵瀰漫著陣陣香氣
Wow wow...我聽到了
那叫我在絕望深淵中不要放棄的聲音
也許曾在裡頭中迷惑 但我知道
總有一天我會真正擁有秘密
因為這就是我與你之間的約定

台長: 山姆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