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3:37:25|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看海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聖去黃金海岸,看著浪潮一一像我們襲來,
心中一著泛著些許的失落感。

我們並不像其他到這裡玩的遊客般,只是靜靜的蹲坐在台階上聊著彼次,
訴說著昔日種種,他懷念他的初戀,我憑弔我遺失在台北的個個美好。
想念自己的好朋友,他們現在究竟在哪裡?在做什麼事?有變很多嗎?

或許這樣想的我跟許多身處在異鄉的同志們一樣,但奇妙的是,我並不會那麼早地想回到台北,也並不會那麼早地想見到他們,這種感覺真是奇妙啊呵。

聽聖說他以前的事就像一連串奇妙的故事般,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跟這個從南投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就讀的男孩認識,我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或許有得必有失,這句話可以作為最好的說明吧!

看著夕陽漸漸西沉,想必也跟我一樣對那難以言喻的失落一直難以釋懷吧!

台長: 山姆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