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5:24: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只要付出真心就會受到傷害
是不是過去的事就只能成為個歷史
是不是真的沒有人能夠去改變歷史
是不是已經造成的傷口就無法痊癒
是不是已付出的感情就不能收回來
是不是已經有的感覺就得永存心中
是不是心口上的疤痕隨時會被掀開
是不是真實的笑容就像回憶回不來
是不是所有的熱情都已經隨風而逝
是不是我們能講話的機會漸漸減少
是不是陽光已不再璀璨地令人留戀
是不是整個校園不在如此充滿希望
是不是每個角落都會讓我失魂落魄
是不是我空蕩蕩的心只能夠很無神
是不是我還是會假裝什麼都不介意
是不是未來的日子會變的如此漫長
是不是我越躲避自己感情是反效果
是不是妳的未來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是不是我到時候可以不要還繼續感傷
是不是現在我就可以努力的壓抑自己
是不是我對妳的感覺真的叫做喜歡…

台長: ∥ChinG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