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5:23:1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對不起<本文曾刊登於國語日報青春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真的錯了!因為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言語,粉碎了我們的友誼。
  我總是這樣衝動、莽撞……而妳卻一再的容忍、勸導,卻只是短期見效,往往時間一久,我又故態復萌。終於,這一次,妳冷冷地、頭也不回的離去。剛開始,我還自負的認為,時間也許會讓一切恢復,所以沒有留意妳的眼神、講話的態度,以及日漸降溫的友情。這段期間,我們刻意迴避彼此,誰也不願意先和對方說話;兩條原本交集的線條漸漸變成平行線。
  愛面子的我,還尚未追回愈走愈遠的妳,因為我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立場和能力去挽回流逝的友情;或許我會選擇靠著自己的判斷力,一路跌跌撞撞摸索妳的方向,再用受傷的雙翼努力飛到妳的身邊;我會努力改掉我的壞習慣,也謝謝妳當初的忍耐和等待。現在,我正一步步摸索著殘存的友情溫度,正一次次嘗試踏上正規的路途,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夠達成妳對我的期望。
  朋友,現在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妳看見了嗎?好友,我為當初的魯莽,向妳深深的鞠躬道歉;可不可以請妳回頭,用妳的眼神回應我,妳會放慢腳步等待集起直追的我?

台長: ∥ChinG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