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0:20:30|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去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上火車 開往沙鹿的車
這次第二次到妳長大的地方 第一次只是去吃了牛排就散了
一出車站就看到你騎著機車停在那等我

然後
妳問我吃了沒 帶我去吃肉圓
被你載 真新鮮

然後我們去銀行
去幫妳哥辦事情

之後 去逛了一間我忘記叫做什麼名字的百貨公司
燃後
妳買了一堆零嘴給我 好像我很愛吃一樣

買完之後呢
就跑去一間叫做BADO(八豆) 的複合式餐廳
一樓賣蛋糕 麵包
二樓可以簡餐 咖啡飲料 小火鍋

我點了起司牛肉淺艇堡 妳點了下午茶組合
淺艇堡 真大阿...完全不輸給SUBWAY 就是飲料弱了點
提拉米蘇 我果然還是不會吃

送我上車後 妳很快就到加給我電話了
我跑去打球 結果回來晚上想給你通電話
誰知道你要想睡覺了
還說你很累 機車鬼..

好啦 明天早上再打給妳.

台長: Lin"DeepEye"Jy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