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9:41: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重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湯打給我

約我出去

原本有約阿茹 但他不行

我跟阿湯都沒吃早餐就先去吃飯

我們就說要去大江

後來在光南我就叫阿茹出來

它就出來陪我們去了


我們到大江 拍了四次貼 哈哈

大江的機台都很爛 ˋˊ 各位 部要去 千萬千萬不要去

後來阿湯冒充他們班一個38女生的名字

去辦神麼卡 然後我們就免費玩遊戲

我跟阿湯去玩神麼刺激舟

我在裡面一直叫 = =

外面的人都聽到了 ...

超丟臉 = ˇ =

後來我們就去外面

我看到盪鞦韆 就很興奮 跑過去玩

還有車車 還有羊

我一直跑來跑去 阿湯跟阿茹就一直笑說我很小孩子 = ˇ =

後來我們就回中壢 阿茹就先回家

阿湯就請我去艾提吃東西 呵呵

超好吃 下次我帶你們去 ^^

後來他們班一個男生來 長的滿秀氣的麻 哈哈

但是沒有很帥 ..

我們就撘公車 我就先回家了 .


噢 我今天跟阿茹都穿黑色 牛仔褲 布鞋

只有阿湯穿洋裝 包鞋 褲襪 我們一直笑他很像孕婦 ( 因為他胖胖的 )

ㄎ = ˇ = 阿茹還說 很像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一路上阿茹都一直虧阿湯 超好笑的 > <

今天我們聊超多話 呵呵 我還發現了一件感人的事呢 !!
我們準備要走 快四點 阿如要回家了

阿湯要等他外婆 還有20分鐘 = ˇ =

阿茹就一直罵阿湯 罵超狠的 ....


我騎小魔托車 = ˇ = 旁邊的小朋友還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ˋˊ 我不能騎是媽 ?
   不小心拍到旁邊某人的 美腿   .... 
 

    哈哈 我是最左邊 在來是阿茹 在來是阿湯

今天我們三個坐接駁車時

看到一對情侶在前面一直親

我們下車了還在親 = =

還親脖子 .....

坐他們旁邊有一個男生還故意咳嗽提醒他們

他們還不停止 ..

越親越猛 而且兩個都長的超醜的 = ˇ =

我們三個一直偷看


那男生還回頭瞪我們

我就說 阿茹 還好我們有阿湯陪我們 保護我們

不然可能我們會被揍

哈哈 我們一直笑 !!

台長: Sing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