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7:40:4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子妃 and 馨王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說 我的手錶還能動耶

我的奶奶太皇太后就說 那你可以繼續當太子妃拉

我說 神麼 ?

奶奶說 之前我不是跟你說只要你的皇冠手錶還能動

就可以回來當太子妃

我說 可是我的秒針還是不能阿

奶奶說 沒關係拉

> < 哈 我超開心的 我終於奪回太子妃的職位了

我說 那我的太子還是信囉 ?

奶奶說 摁

> < 哈 信終究是我的 太子妃當然也是只有我才夠格阿 !!
不過 在瑄公主面前我還是馨王子噢

不然 他可要守寡囉 哈哈 !!


雖然 每次我家娘子每次都拿IVAN來威脅我

但是 我還是知道他心裡還是最愛我的

哈哈 ivan祇是會剪頭髮而已阿

噢 拜託 我王子耶 他怎麼跟我比 ?!



台長: Sing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