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2 11:23:42|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柯一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柯一夢屬黃粱,一夢黃粱飯未嚐

真是一夢一驚又一咋

只是很單純的想交一個朋友

怎....突然不見了

難過的睡去卻夢見去買食

不想躦洞而過 還被說 很麻煩再順便白了一眼

想穿越林子走過  怎知就是走不過這茂林

連溝都跨不過的反被刮得一身傷

這夢像極了這二天的奇遇

一直想進入妳的世界

但.......就如此的消失

讓我想起另一個她

一樣無情無言無交待的不見

或許妳覺得乾淨利落

但我以掉落其中

一場夢  一場美夢  一場黃粱夢

給我幾天 整理

我又會再回到正不失落的情緒


                                                           記 方芎紅

台長: 輕津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