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22:53:28|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電桶炸了..我的寶貝老電腦..壞了

某天早晨妳的來電..告訴我..妳要去世界的另一端

就在某天的這天...開始過著..自閉的生活

雖然身邊的妹..長的很正...很不錯看..但我卻一點興趣也沒

是的..冷感..對女人的冷感

她很美..但她有男朋友..這點就夠冷了

自閉的9天...沒有電腦..沒有講話..沒有樂子

然後才開始細數..妳什麼時才回來

常去的報台關門了..七夕也要到了

而這個情人節..我不想孤單過

早上都會起床打球..但卻忘了要啍一首歌..犒賞空洞的心

要命的工作..讓我聽著該死又難聽的廣播

我愛的獨立又冷門音樂..卻沒人要欣賞

親愛的..妳什麼時候回來

這問題我一直忘記問妳

不知道還要再等幾天

不知道還要再自閉幾日

不上不下的是生活

我所缺乏的是...樂子

而親愛的妳..缺乏的是什麼

去蘇澳走走嗎?

去花蓮看看嗎?

妳已遠離了台灣..

我也想遠離一群白痴

唱首歌嗎?.........................................................

 

台長: 輕津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