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3:29:18|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夕陽快消失了 像一顆心沈入海底 投入灼熱的光影

對話都結束了 胸口的悸動還沒停 今天我更喜歡你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氣
和笑眯眯 陪我未來的風雨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電感應 讓所有的心願不怕來不及

人群都散去了 你鼻尖微濕的汗滴 蒸發在我的體溫

好想獨佔這距離 你的小心 我的呼吸 誰會先鼓起勇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你的天使會比以前愛美麗 會更美麗
就像函館的夜景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 唱一首歌會比以前有感情 心有靈犀
就連太平洋也靜靜在聆聽

-------------------------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給的小男人。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給的小秘密。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疼要愛要陪。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帶我出去玩。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讓我耍脾氣。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妳答應要給我的承諾。
如今,看到妳的車在她家樓下...
哈..我想就像妳看到"他"的車在她家一樣。
我難過、我傷心、我心痛,可是我沒資格。
她能給妳的安定,我給不起。
她能給妳的幸福,我給不起。
她能給妳的陪伴,我給不起。
她能給妳的快樂,我給不起。
她能給妳的笑容,我給不起。
我知道,妳還是愛著她。
跟我出去妳不敢說。
跟我拍貼怕別人看。
跟我出去只是義務陪伴嗎?
如果是,就不用陪我了。
陪著我,想著她。
在妳家,怕她發現。
妳在乎的第一順位依然是她。
可是,妳有想過我在想什麼嗎?

台長: ㊣﹌嵐﹏㊣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武裝的薔薇。
此分類上一篇:。沿海地帶的出口。

寶貝
小傻瓜~
我知道你會偷偷跑來看我ㄉ車~~如果這樣那我可以把車停在家阿~~我不想被他們說我一和她分就又跑去找你...這樣會被他們說的很難聽ㄉ~~沒有把你當什麼只是覺得不開心真ㄉ...因為你回去了想到你要去像親就很不太開心阿...你要去那我整天會很無聊阿~~就跑去找他們阿~~好辣不要生氣阿~~~
我的小寶貝
2008-10-07 22:1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