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8:49:5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錯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我們之間其實是有些事情不能說的 是吧 ?

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她? 你真的不懂嗎?

你跟她之間畢竟存在著幾年的感情

你跟她之間感情生活畢竟比我們兩個多

就算我在怎麼愛著你 有些事情是無法取代的吧?

或許是我自己愛亂想 可是 為什麼我覺得很真實?

早就要你處理她的東西跟她的事情

明天 你們就要下來提親了 可是她的東西依然在你家

過了明天 我就算是你的未婚妻了 你覺得我看到東西都不會尷尬?

你說 要我不要去在意別人說的話 談戀愛的是我們

這件事我並沒有告知任何人 可是我快受不了了你知道嗎?

你說 要我相信你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沒有改變

可是 你自己都沒發覺你有些許的改變了嗎?

之前 我說要當少奶奶 你說當然可以

昨天 我說我上去想休息兩個月 你卻遲疑了

之前 我說我在你家如果都沒工作 媽咪會不會念 你說不會

昨天 我又跟你提了一次 你卻回答 不一定哦?

難不成 只要論及婚嫁 什麼就會變的不一樣了嗎?

台長: ㊣﹌嵐﹏㊣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6/30。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